潇啊潇风兮

吴邪x陈一鸣 看电影

陈一鸣今年迷上了追星。为此,他还下载了微博、抖音,每天只要闲下来就拿着手机刷刷刷。

一个破明星有什么好看的,小三爷心里泛酸。最近这些天陈一鸣嘴里都是我们龙龙我家哥哥的,最过分的还是对着那明星喊老公。

小三爷已经不止十次在听到“老公”二字后屁颠屁颠跑过去发现喊的不是他自己了,郁闷得不行,单方面决定和陈一鸣冷战一天,以表示对自己被忽视的抗议。

可是,这一天的时间都快结束了,自家宝贝还没发现自己在和他冷战,这可怎么办?

小三爷坐在院子里和胖子喝闷酒。突然听到屋里陈一鸣喊了声:“老公!”

“哎,”胖子给他使了眼色,“喊你呢,还不赶紧过去”。

“呵,哪是喊我,喊他那手机里的亲亲老公呢”,小三爷醋味冲天,头也不带转,又喝了口酒。

“吴邪~老公~”陈一鸣一脚踏进院子,走到吴邪身边脸就蹭了过来,对面胖子笑得一脸猥琐。

死胖子看什么看!吴邪一眼瞪过去,手毫不含糊就把人抱进自己怀里,脸上圣父光芒闪瞎对面胖子的眼。

“怎么了?”

“我们17号去看电影吧?”陈一鸣抬眼看着吴邪,内里的深情让吴邪沉迷其中不可自拔。

自家亲爱的要和自己看电影这种事当然要同意,吴邪当即答应,“好呀,我看看我们看哪部…”

“胖爷也一起去呀,我们把小哥也喊上,他是不是还没看过电影呢?”

“喊他们干什么?”吴邪不高兴了,这约会看电影的事,怎么能带灯泡去呢?

“喊他们一起看电影呀”,陈一鸣显然没看出来吴邪的小情绪。他搂着吴邪的胳膊,眼里都是亮晶晶的。

“17号我家龙龙演的电影就要上映了,喊他们去看我家龙龙看电影去。这个电影是国产的灾难大片,特效特别棒,中国式救援,前两天点映口碑特别好。我第一次粉他就碰到电影要放了,一定要多给他拉点票房,让人看看我家龙龙多么优秀,胖爷你还有认识的什么人也记得都叫过来,我请客。对了,我们把二叔也喊上…”

吴邪,脑袋里嗡嗡的,搞半天还是为了他那个小明星。看着面前人嘴巴一张一合一点不带停的,吴邪直接用嘴给堵上了。

终于清净了,小三爷长舒一口气,下一秒却被对方狠狠咬了一口。

“吴邪!你干什么?”陈一鸣脸都气红了,眼珠里沁出了水,又小声嘟囔了句:“胖爷还在呢”。

“那让他走”,吴邪一把抱起陈一鸣,“胖子出去记得关门”,接着向卧室走去。


评论(8)

热度(99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