潇啊潇风兮

吴邪x陈一鸣 看电影2

陈一鸣电影院包了场,并拉上了所有能拉上的人一起过去看电影。

看完回吴山居的路上,陈一鸣挽着吴邪的胳膊,一直在夸电影里那男主角什么洪翼舟开车开得好帅,车技好好啊;洪翼舟攀岩好厉害呀;洪翼舟才三十岁就当爆破室主任了好厉害啊;洪翼舟炸山也太帅了吧巴拉巴拉。

小三爷表示这都是我玩剩下的好吗?想当年小三爷下墓的时候,攀岩炸墓打粽子样样精通,小金杯开得也是虎虎生风,这个电影里的洪翼舟做的都是小意思。而且,拍电影那些动作看着挺厉害,其实也就随便摆摆样子全靠后期,但小三爷的本事可是真的。

吴邪心想我得把这注意力引回来,便开始给陈一鸣讲自己牛逼的过去。

陈一鸣闪着大眼睛安静听完小三爷的自吹自擂,用着天真烂漫的语气回道:“可是他年轻呀,你都四十了”。

“男人四十一枝花。”小三爷在年龄上绝不认输。

“是是,小三爷你是最美的那朵花,么啾”

小三爷被亲了一口,心里乐开了花,嘴里还要来上一句,“是最帅的花。”

“好的,帅花。我饿了,快走回家吃饭去吧。”陈一鸣拉着吴邪,一阵风跑走了。

后面胖爷正拉着小哥手舞足蹈侃大山,一扭头发现那两人走得都快没影了。

“嗨,小天真,你们怎么就扔了胖爷我跑了?等等胖爷我哎~小哥!小哥!等等我…”







评论

热度(9)